關於金利捷  
經營理念  
未來展望  
首頁 >關於金利捷

公司簡介


「立足台灣,放眼世界」這句話一直是金利捷在公司經營上的定位,所以自從1990年開始經營氣動工具市場後,我們除不斷研發專業的生產及設計技術以求未來能達到客戶需求外,亦開始著手台灣市場的經營佈局,在一切準備就緒後,我們於1994年正式成立金利捷有限公司,除了以專業的技術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外並將我們的產品行銷全台灣。

從成立至今這段期間我們不但致力於台灣本業的發展,並且開始著手世界版圖的規劃與開發工作,我們於2003年3月首次與台灣電子電機公會同赴廈門參加五金展,並於五金展中獲得肯定,並於2004年6月參加外貿協會舉辦的印度五金精英團,在開拓印度市場的過程中引起廣大迴響,爾後分別在2005年1月及2005年8月,在中國及越南等兩個國家,相繼成功拓展業務經銷點,不僅為我們在業務版圖拓展上的成功,更為我們在行銷亞洲的佈局中奠定良好的基礎。

而在拓展亞洲市場的同時,我們除了不斷在OEM的領域精進外,也體認到品牌設立的重要性,因此陸續設立COAGENT及力之王等品牌,並行銷於全台灣。成立至今,金利捷在市場上經歷多個寒暑,而在這段時間我們除了於氣動工具領域致力於品質的要求外,並且規劃提供客戶「一次購足」等方便性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,讓客戶達到最大滿意度是我們最終的目標。

版權所有©金利捷有限公司
公司:台中縣大里市文心南路1319巷11號   電話:886-4-24073460   傳真:886-4-24073461
Designed by  Nick